姜扯扯不喝黄瓜汤

佛系如与世无争

霍格沃兹到底是个学校还是罗曼史发源地?(一)

扫雷注意:
-1.霍格沃兹大学设定
-2.全员无魔法无超英身份设定
-3.某些程度上ooc严重
-4.HP+MARVEL(含叉男)

  #今天也是单身
难道你们不觉得今年的霍格沃兹变得像是罗曼史发源地嘛!没有嘛!?
 
  #男票?不存在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大二及大二以上算是学姐学长们今天一定要开这个帖子的原因……

  #
大一新生瑟瑟发抖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
同楼上

  #
开学那天的事吧……

  #巨有钱巨骚巨高
楼上正解

  #
没猜错的话楼上是大三级长!托尼斯塔克!对不对!快夸我!

  #男票?不存在的
夸夸楼上。
顺便,我想解释一下开学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为在霍格沃兹上学两年今年大三的学姐,我在论坛活跃挺久了所以我的真实姓名我也就不说了任君猜测。
然后今年开学那天,我被学生会主席查尔斯泽维尔(记住他,就是他让我那天被塞了一嘴狗粮)派去接应新生。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天会场的布置,是你们的亲亲主席查尔斯同学的男票——学生会后勤部主席艾瑞克兰谢尔带头布置的。紫红色的帐篷诶你们知道吧,就是艾瑞克的审美了。

  #审美没有问题不接受咨询谢谢
nat你这么说就不对了

  #今天也是单身
楼上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我记得贾维斯封了你的号

  #
wodema楼上的楼上就是艾瑞克兰谢尔本人了!!!大一一年都没见着这位的影子!不管是在论坛还是学校!

  #巨有钱巨骚巨高
那么就要恭喜楼上了。

  #
这个帖子不火没天理了吧……这么八卦都没有人?

  #楼下不是我兄弟
有人!

  #楼上不是我兄弟
有人!

  #男票?不存在的
请楼上韦斯莱双子静一静看戏。
帐篷的审美我也就算了没去追究,关键是还正对着我们学校出了名的死亡喷泉!
死亡喷泉了解一下!水管烂了没去修,结果水就往外面地上直喷!完了撒在地上在九月的艳阳天下直接开始蒸发!
学过物理的都知道,蒸发会有热量,然后……我坐在那里热的全身是水……
好吧我知道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来报道的十个有八个是一对儿的。

  #winter
我作证!跟着nat在旁边热的发疯……风扇还只有一台,对着新生吹啊吹……

  #
等一下……我们学校nat不多……但是能有能力在学生会做事并且还敢实力吐槽学生会会长大人男票的……

  #
只有……

  #
一个……

  #
娜塔莎罗曼诺夫学姐!

  #巨有钱巨骚巨高
nat皮掉了哟~

  #chochang
别说了托尼学长你也掉了……

  #
前排大师球捕捉我法学院秋张学姐!

  #男票?不存在的
掉了就掉了吧……我已经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单身人士我只想让一个有男票的人出来解释这件事情了……@for America!ball ball您了您来好不好?

  #for America!
我?

  #
什么东西?史蒂夫学长居然有男票!

  #chochang
楼上太天真了……史蒂夫早就说过了哟!只不过还没有说是谁而已……大一新生多了解一下吧

  #楼下不是我兄弟
为什么还没有开始八卦!

  #楼上不是我兄弟
为什么还没有开始八卦?

  #
双子够了……

  #
话说我很有兴趣818韦斯莱双子……

  #
别想了人家正儿八经的住一个宿舍呢……

  #今天也是单身
好吧我代表史蒂夫统计一下,要听八卦的举手!不超过十个的话不开始!(他自己说的,天地良心)

  #
大一小白想要了解一下

  #我弟才没有毁坏公物
说吧必要时候我加一点料

  #
楼上不知道是谁但是很大佬!/+1

  #审美没有问题不接受咨询谢谢
想听+2

  #男票?不存在的
暗戳戳混个存在感/+3

  #
看见大佬都在举手就放心了/+4

  #楼下不是我兄弟
+5/我好像听见有人在cue我?

  #楼上不是我兄弟
+6/我好像听见有人在cue我!

  #巨有钱巨骚巨高
+7

  #守门人大爷
+8

  #
楼上好像混进来了个重量级人物!

  #for America!
好吧看你们这么热情可以开始了。
是这样的,在那个热得不行没有风扇吹的日子里我遇见了一对新生。
那对新生其实看起来就很显眼。因为两个都长得很好看,这是这一届新生的特点。
然后呢,那个黑色头发戴着眼镜的男孩不知道有没有认真看邓布利多校长寄给每个人的入学须知。
总之,他想都没想就趁死亡喷泉“歇息”(其实是间歇性故障了)的时候一屁股坐在了喷泉旁的座椅上。
可想而知他被水喷了一身的样子了吧。
然后他狼狈的站起来,估计一辈子都不想再接近死亡喷泉了——然后和他一起进来的那个金色头发有点傲慢的男孩就跑过去,嘴里毫不留情的嘲笑他说疤头你真好玩儿,结果手很诚实的递给人家一张纸。
哦说起疤头,后来那个男孩子到我这儿来领宿舍分配单时我才发现原来是因为他头上有个闪电形状的疤痕。可怜的孩子。

  #
猛料很多的样子。

  #小甜饼是好东西
这还不算……

  #
楼上又是哪位!

  #
甜饼的话……多半克林特学长……哦这个学长还找我要过我的甜饼来着!

  #我弟才没有损坏公物
噗克林特你这么厚颜无耻的嘛!

  #winter
话题偏了啊注意!

  #
得,又是一个大佬级别的人物……

  #今天也是单身
哦@winter我记得你也在场你也来说两句吧。

  #winter
说两句?那好吧
那两个男孩子一路打打闹闹的走过来,期间撞到了五个学姐三个学长,其中包括刚才艾特我这位先生。
但是这两个跟没看到一样就走过来了。
我只想说你们道个歉可以吗?单身难道不辛苦吗?
然而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们的单身先生好像并不在意。
他给我说的惊天猛料我一会儿再爆先继续这边。
过来之后我发现黑发男孩好像被金发男孩惹到了。你知道,黑发男孩特别乖乖巧巧的那种,金发男孩估计就是抓住了这点才欺负他的,总之黑发男孩很委屈的样子,红着脸把入学通知放在我面前。
我一看这不得了,H**** P*****
我们校长以前学生的孩子,经常在集会上和我们提起的那个。
然后金发小子也把通知书丢给我(是的,丢,他真的很傲慢),我一看就觉得今年新生不简单——D**** M*****
那个神秘家族的孩子好吗!我已经要疯了!
来吧下一棒就决定是你了@布丁万岁

  #
噗这是在表示有诸多大佬看到了这个事件吗?/笑哭/笑哭

  #
算是吧。然后经过winter大佬一提醒,我发现我那天好像就被撞到过……金发小子当时慌里慌张,特别紧张的说疤头你没有事吧,我错了。一直道歉来着

  #
得这口狗粮我吃

  #
别急,让最后一位大佬把话说完。

  #布丁万岁
好吧,算是一个吐槽加发泄
是的,我当时就坐在winter旁边,和他一起目睹了全过程。
我接到winter指示过后赶紧在新生物品包里东翻西找找到了这两位祖宗的东西,递过去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了黑发小子的东西掉了。
邓布利多老头子给新同学的东西可多了包括墨水瓶了解一下。
然后那个墨水瓶就砸在了黑发小子脚上。
估计是之前的委屈加上现在“为什么一个墨水瓶也要欺负我”的委屈一起爆发了,黑发小子哭了……哭了……
后面的剧情我也不想说了,无非是金发小子急忙安慰黑发小子而已……
要真是这样我就会拒绝现身说法的。
安慰完了过后好像还嫌不够似的,金发小子捧着黑发小子的脑袋照着人家额头木啊一口特别响亮,嫌弃我们听不到似的又啵了一口。
是的,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不知道各位get到这个点上没有。

  #winter
我反正当时就蒙了。

  #学生会事儿多已死勿念
wow怪不得你们那天回来都死气沉沉的

  #
传说中的学生会会长查尔斯泽维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前面!

  #chochang
重点错了,差评。

  #
真正的重点难道不是这对大一新生秀恩爱吗!

  #男票?不存在的
很好,get到了点就好。

  #
慢着,我想我可以解释他们两个的身份!winter学长说错了!金发小子不是神秘家族!他们家其实是很有名气的一个商业巨族,金发是传承的!然后黑发小子的确是校长以前学生的孩子!

  #
商业巨贾?

  #
是的!而且以傲慢出名!

  #巨有钱巨骚巨高
OK,8身份时间到此为止。winter先生有事要讲。

  #
难道是之前承诺的猛料?!

  #
今天第二波狗粮吗!

  #winter
恐怕是的。
单身先生大家是知道的,那天在小卖部给费尔奇先生打下手,被洛丽丝夫人(费尔奇的猫)欺负惨了哈哈哈哈。
咳咳偏了偏了。
据这位单身人士说,那天小卖部人不少,小卖部其实应该是个连锁超市,但是谁叫它比它的同类都小一圈呢。
每个货架前都挤满了人,青蛙形状的巧克力永远不够卖,味道繁复多样的小豆子永远供不应求。
但是单身先生又不是卖这个的,他是卖日常用品的。
那天有个红头发脸上有雀斑的圆脸男孩先进来了(注意是先),直奔单身先生,问他有没有书签。
单身先生愉快的回答他,
没有,滚。
小伙子当然不服输,气呼呼的争辩说“我女朋友要一个书签,拜托你了再看看吧。”
单身先生刚想反驳说为什么你女朋友自己不来,一个褐色头发的女孩子抱着一摞书过来了,书的种类从柏拉图到欧亨利再到福楼拜应有尽有。
那个女孩问那个男孩有没有买到书签,单身先生说她门牙有点像兔子,而且叫了那个男孩的名字只不过太快他没听清。
男孩子尴尬的笑了笑说没有。
然而令单身先生惊讶的是女孩并没有发脾气,而是抱了抱男孩子,嘴里其实还在嫌弃男孩子没用。
深感这个世界对单身人士不公的单身先生转身找书签,当他转回来时,看见了令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女孩子被男孩向上托起,然后在书架上来回翻找——是的,单身先生工作的地方旁边是卖书的,这个超市其实是综合超市——嘴里还说着为什么没有马克吐温我要给我家xxx看(同样的单身先生没有听清男孩的名字again)
看,就是这么过分。

  #
此刻的单身先生心里充满妈卖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行了我居然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不是我兄弟
咳咳……我想我知道男孩子是谁……

  #楼上不是我兄弟
咳咳……我想我知道男孩子是谁……

  #
双子第一次出现的这么尴尬啊哈哈哈

  #only one girl
大一萌新也知道……顺便,我是韦斯莱家的!麻烦各位学姐学长带我在论坛里飞!

  #
好的学妹!

  #男票?不存在的
明白学妹!

lof萌新终于决定发文了!
麻烦各位带我飞!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