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扯扯不喝黄瓜汤

佛系如与世无争

霍格沃兹到底是个学校还是罗曼史发源地?(二)

扫雷注意
-1.霍格沃兹大学设定
-2.全员无魔法无超英身份设定
-3.某些程度上ooc严重
-4.HP&MARVEL(含叉男)

  #calm down
来网球部找我我罩你

  #
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们大网球部的布鲁斯班纳部长嘛!!!

  #是个好学生!
网球部欢迎各位新生下个星期来报我们社团啊!

  #
好的,又来了两个看似大佬实则大佬的人物/疲惫

  #winter
各位我们今天不偏题是过不去吗?为什么你们就这么喜欢偏题?

  #布丁万岁
啊哈看样子小胖子心情不佳?

  #winter
我说了别叫我小胖子可以吗!洛基劳菲森先生!

  #
啊哦,掉马了……

  #
洛基吗!?我要疯掉了!我明明下午才去大教室找过他递交资料!

  #是个好学生!
哈哈哈楼上今天欧气爆棚( ॑꒳ ॑ )

  #小甜饼是好东西
洛基维持了两年的马终于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外楼上谁啊颜文字这么可爱

  #
克林特学长语无伦次了不过这是洛基啊啊啊啊啊我男神!

  #今天也是单身
很好,楼不止歪了十万八千里

  #男票?不存在的
很好,楼不止歪了十万八千里

  #巨有钱巨骚巨高
很好,楼歪了不止十万八千里

  #only one girl
楼上学长学姐的队形让人惊慌失措

  #楼下不是我兄弟
金妮别怕我挡着你

  #楼上不是我兄弟
金妮别怕我挡着你

  #
啧啧啧不得了了双子又酿成了一件掉马大事……

  #only one girl
哥……我恨你们

  #男票?不存在的
抱抱金妮小姑娘

  #
我也想要nat抱抱……

  #winter
求求你们别继续让楼歪下去了不然我要把这楼里迄今为止没有掉马的人全扒一遍了!

  #黄金狮子
很可怕的样子

  #天龙座星星
疤头你在慌什么呢

  #
啧啧啧……

  #
等一下……疤头?!

  #
楼上重点正确!我也看到了!传说中的HP和DM出现了是吗!

  #黄金狮子
……我记得我才报道没几天……

  #
虐狗的两个小蓝孩!前排大师球捕捉!

  #winter
我找到了一个把你们注意力拉回来的方法

  #

  #winter
HP和DM的故事听吗

  #黄金狮子
等等我们还在楼里!

  #天龙座星星
我们还在!

  本帖管理员#贾维斯已屏蔽用户-#黄金狮子、#天龙座星星

  #winter
老贾干得好

  #
winter学长可以开始讲了[沙发]

  #
抢到小板凳

  #winter
我艾特个人@塞德里克迪戈里来请这位大佬来讲解一下他把这两位神仙带上楼的经历

  #chochang
……wow,我能说什么

  #
秋张学姐目瞪口呆

  #
没想到男朋友这么有苦难言的秋张学姐/笑哭

  #塞德里克迪戈里
表白一下我家秋张就开始讲话。
是这样的,史蒂夫给我说有新生要我接,我一个法学院的就去接他们商学院的新生了,真当我好使唤是吧。
然后我就看见你们说的那俩小蓝孩了。
牵着手走过来的。
说实话那天我和我同学接了三十多个人,就俩对情侣全让我给碰上了。
好吧就拿这对来说,牵着手走过来之后给我看了看他们的宿舍分配单,wow我还能说什么,还是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吧(误)——这俩货一个宿舍。
哦我说一下啊,他们的宿舍号是514谁住旁边谁倒霉啊。
这对儿喜滋滋的,身后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红色和绿色混杂,我只想说红配绿赛狗屁,拜拜了您嘞。
行李是让我和珀西搬上去的,我很好奇,珀西@看见双子搞事请告诉我 请问你的看法是什么。
总之我只想烧人。

  #看见双子搞事请告诉我
你一个有女朋友的敢说自己是fff团的,塞德里克你找打吗
好吧,我当时想法如出一辙

  #是个好学生!
好消息是,我找到组织了——我就住他们旁边

  #男票?不存在的
恭喜这位同学今天也成为欧洲人

  #巨有钱巨骚巨高
我比较在意你有没有挖到什么猛料

  #是个好学生!
好吧我上大二大家知道吧
我们霍格沃兹大一和大二一栋宿舍楼,大三和大四一栋宿舍楼
然后本来说是大二住楼上两层,大一住楼下两层,但是很巧,大二去年来了两个转学生,然后我和内德就被赶去和大一新生睡了,本来只有我们两个多开心,今年就被塞了个新生进来,看外表估计就是单身先生说的那个蓝孩子。
隔壁就是那俩小蓝孩
昨天我和内德从食堂出来回宿舍之后就看见那个金发小子的脑袋在我们门前晃,看见我们回去,连说让我们把门打开他想找罗恩——破案了,那个红发男孩叫罗恩,韦斯莱家的——找他去给哈利带饭——二次破案,黑发小子叫哈利。
我问怎么了,结果是黑发小子发烧了,没法去吃饭。
我说你去给他买啊,罗恩好像还在食堂啃鸡腿。
这个孩子张口一句我不能离开哈利就把我打发了,我真的是差点一个cnm就过去了。
不过我从小就是好邻居,就帮他带了。
说起来还是泪流满面,因为金发小子还是喂给哈利吃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们学校隔音不好。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老学姐学长们除了塞德里克和秋张,查尔斯泽维尔和艾瑞克兰谢尔都是单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正解。另外韦斯莱双子也不错,入股吗?

  #
我比较关心各位学长学姐之间复杂的关系

  #国家欠老子摩托
哦说起这个,我一个大四的也很想说两句了。

  #
前方高能了吗!

  #winter
楼上上别激动!塞德里克还有话说!

  #塞德里克迪戈里
怎么又是我!好吧我好像的确说了我接了两对情侣吧

  #chochang
女的后来塞德里克喊我过去接走了……靠是真的厉害

  #
怎么了

  #chochang
哦你说这个啊,来我告诉你,我领那姑娘走的时候她甩了三本欧亨利短篇小说集给罗恩,罗恩一脸苦逼的说他读不下来,小女孩一脸认真的说要是罗恩不读就和他分手。
你猜怎么着,罗恩并没有接过来说好我马上读,而是很有男子气概的说
不读,我看你绝对不敢分。
女孩子看了他一眼,男孩子就怂了,一秒把书接过去回了宿舍楼。
诶我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谈恋爱诶@楼下不是我兄弟@楼上不是我兄弟@看见双子搞事请告诉我 你们韦斯莱家有什么毛病?

  #
破案了,罗恩就是韦斯莱家的了。

  #楼下不是我兄弟
罗恩真的让人觉得丢脸……

  #楼上不是我兄弟
他真的是韦斯莱家的人吗?

  #only one girl
得了哥你们俩内销还好意思说

  #
金妮的报复+实锤

  #
果然单身先生说的对啊

  #今天也是单身
好了,各位,我有名字,山姆威尔逊,求求你们别在用这个名字揭我伤疤了OK?

  #
噗被气到自报家门哈哈哈哈哈哈

  #
居然是山姆学长吗!他人超nice的啊,我们社团招新还帮我们抬过桌子!

  #
对的!反正各个社团搞活动他都有帮忙!学生会也来过,总之哪头需要哪头跑

  #今天也是单身
fine,小崽子们,我受够了

  #
那说起来山姆学长到底是哪个社团的?

  #今天也是单身
老子fff社团的,OK不OK

  #clam down
我们网球社的

  #
破案了

  #
没人关心这么甜甚至甜的掉牙的新生爱情故事吗!

  #
不是没人关心,是全部都处于震惊之中了

  #男票?不存在的
@是个好学生! 罗恩这几天表现如何?告诉他他女朋友是我的人了

  #被迫学习放弃鸡腿
!!!!什么东西学姐你不要吓我!

  #男票?不存在的
诶我是把罗恩本尊炸出来了?

  #only one girl
恐怕是的

  #
只有我还沉迷于“罗恩女朋友是nat学姐的了”这一古怪话题里吗?

  #
你不是一个人

  #巨有钱巨骚巨高
nat你能不能把话说完……明明是人家加入学生会还归你管了,你怎么说的跟人家被你(哔——)了一样

        本帖管理员#贾维斯已将用户#巨有钱巨骚巨高禁言一天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