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扯扯不喝黄瓜汤

佛系如与世无争

霍格沃兹到底是个学校还是罗曼史发源地?(三)

扫雷注意
-1.霍格沃兹大学设定
-2.全员无魔法无超英身份设定
-3.某些程度上ooc严重
-4.HP&MARVEL(含叉男)

  #
wow什么情况,老贾禁言了托尼学长?

  #
话说这俩人到底什么关系?

  #
哦,贾维斯特别流弊,是托尼他爹霍华德研发的AI,关键时刻帮你叫外卖的那种。被托尼带到学校结果就进了电子社(鬼知道这货怎么进去的)现在管理着全学校论坛

  #
wow

  #
我我我电子社的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ter
你们电子社的今天什么毛病啊我靠,先是给全美术学院的来了个停电,又是突然神经?

  #
美术学院的人表示不高兴

  #
哦我就是那个笑疯了的人。好吧,here we go。
是Friday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电子社两年成员同笑

  #男票?不存在的
Friday是……谁……洛基的小号?

  #
好吧还是我
Friday是托尼自己研发的AI,逆反心理严重的那种,可能托尼当年研发Friday的时候加了一点老贾的部分在里面吧,总之五姑娘具有自我意识
然后就今天早上的事,托尼不想去上课,然而他可能忘了是斯内普教授的化学课
五姑娘就在他旁边的电脑上一直给他打字喊他去上课[当时老贾已经在电子社待命了]
托尼没管,直接撤销了五姑娘的管理指令
这个所谓的管理指令就是说五姑娘可以管理托尼在电子设备上的一切物品
这下子五姑娘就没法作威作福了,直接从电脑上跳到了电子社的电脑上[托尼的一切电子设备都和电子社连了锁,只是我们打不开]
然后生气过头的五姑娘入侵了贾维斯的后台,把正刷论坛刷的欢还爆黄/腔的托尼给禁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管理员贾维斯已将用户 #巨有钱巨骚巨高 解除禁言

  #巨有钱巨骚巨高
好了,五姑娘已经被我毒打一顿了

  #
楼上一个来自老父亲的毒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得快怪我咯?
guys!我我我我我发现了一个大消息!

  #
不是猛料免谈

  #
咦这个帖子是不是改叫猛料帖了?

  #看我看我快看我!
某种程度上是吧……

  #
没人关心自带马甲的两位吗?感觉是大佬

  #only one girl
我更关心斯内普教授是谁……

  #calm down
有谁愿意一个一个解释吗?

  #winter
目前看来只有你,班纳先生

  #
wowwinter学长在身份成迷的同时又扒掉了一个人的马甲

  #calm down
fine

  #跑得快怪我咯?
我我我先把这个消息说了!
有两个人在篮球场[室内的那个!]打起来了!

  #布丁万岁
这算大消息?
跑得快先生恕我直言,自从艾瑞克兰谢尔入学,打架于我们而言就不是大事了

  #我弟才没有损坏公物
对!

  #for America!
好了我要说出今天第n个不解释之谜了——楼上这么双标的马甲居然没人知道这是谁的?我都想爆了

  #
嘘——作为男人你要做到看破不说破

  #男票?不存在的
史蒂夫说的跟你不双标一样

  #chochang
我想直播现场打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是打架?确定不是情侣互殴?

  #塞德里克迪戈里
同。打架的居然是被屏蔽的两个小朋友?

  #被迫学习放弃鸡腿
我打赌你们绝对想不到他们两个为啥打架

  #今天也是单身
说来听听

  #审美没有问题不接受咨询谢谢
说啊小伙子

  #楼下不是我兄弟
说吧小罗尼,哈利不会打你的

  #楼上不是我兄弟
说吧小罗尼,德拉科不会打你的

  #年纪第一势在必行
为了金妮

  #only one girl
wtf?请问这是不是人在宿舍坐,锅从球场来?

  #小甜饼是好东西
心疼一下金妮姑娘

  #被迫学习放弃鸡腿
德拉科偏说金妮对哈利有意思,哈利也对金妮有意思

  #年纪第一势在必行
然而哈利并不喜欢金妮,只是今天帮金妮做了实验而已

  #被迫学习放弃鸡腿
可是德拉科从小被蜜糖浇灌的脑袋并不去想想这件事的逻辑

  #年纪第一势在必行
抓着哈利的衣领就问——你爱的是我还是她?

  #被迫学习放弃鸡腿
哈利没反应过来一拳头砸在了我们马尔福家族下一代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的英俊鼻梁上

  #年纪第一势在必行
之后就打起来了

  #巨有钱巨骚巨高
第一反应竟然是这对小情侣在讲对口相声

  #only one girl
楼上又是怎么看出年纪第一势在必行是我哥女朋友的?我和乔治弗雷德瞎猜了一个小时都没猜出来

  #巨有钱巨骚巨高
我是电子社的社长好吗小朋友!我入侵一个后台还不简单?顺便,我把楼里所有账号全部看了一遍基本上记下来了[老父亲的微笑]那个双标马甲是洛基劳菲森的挂名老哥索尔奥丁森

  #
破案了

  #年纪第一势在必行
alright反正他们两个现在打的可欢了,你们愿意来就来吧,反正我看他俩不把事儿闹大不舒服[老妈子疲惫的微笑]

  #
我去了,各位慢慢破案吧

  #
说起洛基他哥,你们有谁掌握了第一资料?

本帖管理员贾维斯已将用户#布丁万岁、#我弟才没有损坏公物 屏蔽

  #国家欠老子小摩托
fine我终于可以说话了,谢老贾
我大四,可以来找我当面对峙,但是今天还是得说两句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今年的招生处这么多怨言,想当年老子也是看着你们这一对对儿小情侣秀着恩爱入学的。
当年第一对就是洛基和索尔,这一对儿属于互相嫌弃型,就是洛基特别傲娇,听不进柴米油盐,非得领着耳朵强灌才勉强听进去一点儿的那种,又喜欢恶作剧,新生入学那天给我整了个戏法,给我泼了一瓶水,整整一瓶
索尔呢怕是个抖M,找虐的那种,洛基每次都悄咪咪往他饭里面放点维生素B[就是这么低级趣味],酸的不行都知道吧,索尔吃了还说没事
呵那你脸皱成苦瓜干嘛,好玩儿吗?
真的秀的一手好恩爱
最经典的是洛基喜欢捅肾,不刺进去,单纯的恶趣味,属于抓着手边的随便什么细东西笔也行棉签也行就往你肾上招呼
索尔绝对是第一个中招的——因为他永远黏着洛基
洛基捅别人没表情,捅索尔就会说“surprise”
诶我真是奇了怪了,这是为了凸显你对你哥的不同吗?哦那您还是省省吧。我们不感兴趣。索尔也是完美诠释了一个抖M的自我行为准则,被捅了千百十遍也要黏着洛基
另外有人知道他们入学之前的情况吗我很好奇

  #
wow这波操作就很厉害了我只想问问这俩在一个宿舍吗?

  #winter
洛基挨着我和查尔斯睡,索尔和FA,兰谢尔睡

  #
噢噢噢

  #
好奇怪啊为什么winter不直接说FA的名字要用FA代替?

  #男票?不存在的
喔小朋友我劝你不要知道为妙

  #
我我我不是小朋友!

  #今天也是单身
真想知道?

  #
真的!

  #塞德里克迪戈里
那也是一个悲惨的传说

 

今天写的好少😂😂我有罪我认输……
另外可以无奖猜一下国家欠我小摩托先生是谁😂😂

评论(5)

热度(30)